秋曲

作者:2018年10月18日 10:36 浏览:152 收藏
题记:
2018年已经入秋了,而我又一次的生辰也到了,回首人生二十多个春去秋来,儿时那种青涩纯洁的情虽然已经逝去,但也最珍贵,最值得回味,就像这秋天,可以用来回味春的烂漫,夏的热情。我感伤过去,怀念过去,我也喜欢现在,喜欢秋天。
萧索洒落了秋的第一缕晨辉
斑斓世界于静谧中迎来破碎
尘埃总得卑微在命运的边陲
可笑泪痕还装作无知而败退
青涩的情几时脱了岁月的轨
徒留落叶在秋风里落下惭愧
埋葬了期许的叹息迷茫了谁
哀之曲境难免引人心灵沉醉
今天的回味是否为昨天的悔
以无声崩溃安详了曾经怨怼
喋血的景时常在梦境里徘徊
那是你犯下的谓之倾城的罪
注释:
句子释义: 萧索的秋天已经拉开了序幕; 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五彩斑斓(就是春与夏)的世界已经静悄悄的离开; 而你如果是尘埃你就得卑微在自己命运的犄角疙瘩里; 可笑的是泪水还装作无知的样子漱漱的往下落; 小时候那种青涩纯真的情感什么时候已经被岁月所抛弃; 就像秋天只留下落叶在秋风里落(lào)下惭愧; 埋葬了期许的叹息让谁更加迷茫; 哀伤的歌曲环境难免让人的心灵跟着一起沉醉; 现在我们回味无穷的是不是都是以前所留下的后悔; 用一个人无声无息的崩溃来安抚曾经的怨恨; 小时候受伤的那种纯真的情感时常在梦境里徘徊; 那是你犯下的名字叫做倾城的让我着迷的罪。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