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星湖
加入时间:2017-03-11
诗人简介

陈子枫,湖畔诗人,笔名星湖晚风。一路风景,不惧风雨。一路踏歌,寻梦寻诗。拥一湖星辉,撒漫天霞彩。

粉丝
关注

冰地重游

一路向北飞,由春到冬。
故地景物依稀啊,只是人已非。

严冬里,春城如旧时,一样冰雪满地。
你重游啊,寻找昔日的同窗,回忆旧日的好时光。

踏到从前的足迹,足迹皆无语。
如何分辨啊,哪一个是亲者留,哪一个是自己留?

人生能得几重游,重游也难逢旧知友。
把酒须当歌啊,把酒须尽欢,冰地又重游,若重逢还须再多饮一杯美酒。                                                         

假如有一天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会了,会不会和人间的所有的相会一样,充满忧喜悲欢?
我只要那一段相见欢,不要悲伤,也不要百感交加,我只要见到你,经历再多的苦难都无需对你言讲。

假如有一天,我们失散了,会不会像人间的所有的失散一样,不能念也不能忘?
我不害怕离别,也不恐惧失散,当那一天来临,我将默默地走远,我知道我会回头,许愿人长久。

佛主未曾应许的事,我亦未曾妄求,谁能责我心太痴,为你痴狂,为你着了迷?
你若知我相思意,你定知我心有所属,你若知我朝思暮念,也不会拂了我一片霜枫心。

既相见,就不必怨相见太晚,也不必恨命运多转折,曾经几番迷失,几番错过。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有一回,哪怕只有一会,再长久的失散,也只是短短的一瞬间,让你觉得这繁华的人间值得来一趟。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