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黄憎惜
加入时间:2018-05-06
诗人简介

黄增惜,笔名黄憎惜,女,知非之年,号柳风吟客,又号柳梢青,广东省汕头市人。 是广东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汕头岭海诗社秘书长,汕头市杏园诗社副社长,《岭海诗家》主编。 著有《潮汕自游人》一书。在榕树下原创文学网站发表过长篇小说《风雨悲情》,编印有《丝路漫记》《美西记游》《柳风集》等书。

粉丝
关注

水调歌头·天涯行旅

水调歌头·天涯行旅

金风吹玉露,凉意起清秋。天涯行旅,飞航穹宇作优游。直向中东胜地,来赏大都迪拜,为乐且忘忧。身在白云上,心底绎思浮。
跨旷莽,穿烟霭,越林丘。故园此日,应是对月赏中秋。烛影摇红香篆,倾盖言欢同乐,意惬自悠悠。唯有寄清梦,驰魄到神州。

蝶恋花·漫步长隆


莺唱枝头春意闹。漫步长隆,香径轻风袅。绿染红妆春色妙。花前行客萦斜照。
此日胜游同一笑。柳带摇风,欲把金鳌钓。更喜儿童歌满道。人生但望长年少。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