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周连金
加入时间:2018-07-02
诗人简介

周连金,男,汉族,原籍山东省安丘县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现吉林省龙井市老头沟镇中学工会主席、语文教师。近年来散文、诗歌、论文散见于全国各报纸、杂志、文学网站等。他于2000年创办了小荷尖尖角文学总社、小笨鸟文学剧社、丑小鸭文学诗社,每学期会员有150多人,辅导的学生作品在《中学语文教学参考学生版》《作文大王》《读写辅导》《中国教育报校园周刊》等各报纸杂志发表近300人次。本人教育教学方面的论文在《中国教育》《当代教育》《新课程》等杂志上发表了8篇论文;帮朋友代写论文及发表论文共200多篇。在文学作品方面在《作家天地》《写作》《中国教育报全国散文诗歌获奖作品集萃》等杂志上发表了文章;在子归原创文学网、红袖添香、雨中情缘等原创文学网站发表文学作品85篇文章。平常喜欢写一点小诗。日常喜欢打打牙祭,拾拾前人牙慧。谢谢。手机(微信、QQ):13944345553。

粉丝
关注

七绝·堂中父母才是金

儿时不懂父母恩,
中年才知比海深,
兜里有钱不算富,
堂中父母才是金。

满江红·半辈人生

走过天命,年轮望、过午达豁。上上班、养养花草,无灾无祸。一春一秋一诗行,半风半雨伴生活。只看那、雪树开梨花,春暖我。
人一生,匆匆过。家中事,无对错。新时代中国,日子红火。东边日出西边雨,有雨有晴潇洒踱。羡己生、活在大中华,福缘阔。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