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一枫叶
加入时间:2018-07-18
诗人简介

悄然喜欢,寂静欢喜。 岁月恬静,有你真好。 喜欢朝阳,喜欢白云。 喜欢蓝天,喜欢星空。 喜欢你的影,喜欢你的夜。 有一个梦,梦中岁月如歌, 余温尚好, 耳畔有你呼吸的梦, 弥散温馨的气息,是个美丽的港湾,美丽的梦。

粉丝
关注

人生

孩啼嘤嘤在红尘,渺渺人间一片叶。行囊裹裹追梦人,嘱托声声将远行。
不知归途不知路,回望故乡又一回。待到三十有居所,思亲切而两处愁。
晚来风急梦恍惚,又见乡陌儿童嬉。无遗无憾无所眠,万般思续空一天。
梦醒时分见飞鸟,飞入窗外黄树丛。秋将至是故乡情,身居处是红尘地。
试问飞鸟栖何处,栖何处似草木深。情深切是夕阳伴,劲风伴见青松翠。
夜静月影风呼啸,树梢飞鸟巢中栖。绿叶红花康馨桥,悠悠炊烟袅袅散。
年关将至回家路,心切切而鞋匆匆。黑衣黑裤赤诚心,归途且长情殷殷。
人聚燕归鞭炮声,欢乐幸福五福至。叶落归根在故乡,清茶淡饭话夕阳。
也无心结也无愁,无愁后与友人聚。不念人间财与富,更恋此生欢与乐。
若有朝见驷马飞,凤临九疆天下欢。千言万语戏貂裘,从此浪迹天涯路。
风吹雨雪我自笑,前程渺渺又何惧。不如杯酒畅欢歌,万里山河尽讴颂。
玉米深深高几许,河水湍湍何其清。望蓝天高翔之云,怡然所思而畅快。
青山依旧似旧年,君登高望远之方。仰望人生何其多,俯瞰人生何其短。
愿君后一帆风顺,携志同道合知己。愿君后幸福快乐,有良人悉心而伴。
自始而终清如许,昂首而立坦荡荡。藏傲然于身不显,情深而矢志不渝。

任无止,以成铭

人生漫漫浮沉路,命运霜霜风雨舟。
工匠担当精求益,严谨铭志待超越。
此志不悔终不移,匠人正气满乾坤。
梅花凌雪傲香立,千川流芳指路人。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