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鹿丙忠
加入时间:2019-02-04
诗人简介

我是一个诗歌爱好者,特别喜爱文学,就如同热爱生命!

粉丝
关注

守住你的底线,展露你的锋芒

如果忍能换来小人的理解,如果吃亏能换来小人的感动,如果让步能换来小人的满足。那么,你可以献出你的善心。贡献你的仁慈。但小人的欲望往往是没有界限的。也是没有规则的。更是没有尺度的。你越是让步,他越是得寸进尺。你越是容忍,他越是步步紧逼。你越是善良憨厚,他越是变本加厉。即便你把所有的都给了他,他也不觉得满足。因为小人的胃是填不饱装不满的。在他的骨子里从来就没有个满足二字。所以对待这种小人,就不要惯着他,顺着他,由着他。要守住你的底线,展露你的锋芒。 

喜欢你清纯的样子

喜欢你清纯的样子 ,喜欢你撒娇的样子 ,喜欢你泼辣的样子 ,喜欢你楚楚动人的样子 ,喜欢你美丽可爱的样子 ,喜欢你柔情似水的样子 ,喜欢你小巧玲珑的样子  ,喜欢你秀发飘逸的样子, 喜欢你身材苗条的样子 ,喜欢你温柔善良的样子 。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