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天地飞鸿
加入时间:2021-10-29
诗人简介

山水有清音,天地一飞鸿。 飞鸿,山东威海人,高级会计师,喜欢诗词歌赋,作品多次在报刊发表。在博客、头条、等现代各大媒体平台作品笔名为:飞鸿。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山水,热爱祖国大好河山,诗情画意写春秋。作品多为写景写实。有古风、有律诗,也有现代诗。代表作品有念奴娇——黄河三角洲的晚霞、沁园春——文登一中礼赞、水调歌头——中秋之恋、临江仙——七夕琴歌及七律——雨后赏菏泽牡丹、昆嵛秋夜、古陌岭之冬等。

粉丝
关注

稻圣颂

 稻 圣 颂

——飞鸿

毕世唯倾水稻情

无双国士属隆平

但为天下食能饱

最愿农民高兴声

永守初心一稻圣

神农德耀九天明

丰功覆盖全球梦

不朽精神励后生

黄河三角洲的晚霞

念奴娇
黄河三角洲的晚霞
            飞鸿
大河奔涌,入渤怀,万里沧海欢悦。湿地秋容、三角绿洲,美景堪称绝。旖旎风光,栖鸥飞鹭,鹤鹳争巡阅。芦花披絮,一望无际似雪。
待到傍晚来临,夕阳冉冉去,彩云如血。水影火红,晖煜煜,陶醉西风金叶。壮美彤彤,眺望似幻梦,暮柔时节,举杯邀待,锦霞催亮星月。
作品 全部
相册
  • 诗人
  • 诗人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