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易中道人
加入时间:2017-04-13
诗人简介

康恭舜,笔名:易中道人、易中道、溺水一瓢、匹夫、凡夫俗子、文静。江西庐陵人氏,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学位,法律工作者(已退休)。中国法学会会员。自学生时代就爱好诗词,并成为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奢望庐陵文化在华夏大地复活,在当代中华文化中占有一席之地。作品散见于多种报刊杂志,在《中国博客》(目前弃用)、《QQ空间》、《新浪博客》、《中国诗歌网》等新媒体上开设有个人博客主页,发表古体诗词、自由体诗歌、诗评、楹联等作品,涉猎较广,尤其对唐宋以来的近体诗词有着浓厚的兴趣。个人微信号:CATQQ_Weib

粉丝
关注

唐多令·登梅沙尖

越野踏青峰。飞云舞巨龙。入眼帘、雾驾长风。土径山花春意闹,呜翠鸟、隐芳容。
大雁顶山崇。梅沙尖景雄。甲辰年、直插苍穹。欲问玉皇何处是,民为重,始而㚵。

七律·春寒晨雾登山记

料峭春晨迷雾渺,何时阆苑降鹏城。
木棉花绽枝头俏,雀鸟歌欢舞步盈。
笔架山巅云海立,感恩亭畔砚湖清。
寒潮不解人间意,绿道繁忙踏足声。
作品 全部
相册
  • 诗人
  • 诗人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