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闻悟
加入时间:2018-04-16
诗人简介

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退休公务员。爱好诗词,年轻时就以学诗写诗为乐趣、以励志、致修养…并以诗词形式记述己之所闻所遇所做所悟所感等。现已整理收录不同时期尝试创作的诗词近千首,且具有不同的体裁、风格及内涵。曾在不同媒体刊物发表百余首诗词;在开展相关联谊活动中,常视情以诗会友,促进交流。又先后两次参与“首届“诗词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大赛”及“第二届中国百诗百楹大赛”,皆进入决赛,获三等奖等。2011年由福建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个人诗集【小流声迹】一册。

粉丝
关注

致公之歌

致公,致公,共同信念把我们的心,凝聚在一起,异国他乡回到家,理想有归宿。啊……为了祖国的美丽,为了民族的荣光。致力为公! 
致公,致公,奉献才华使我们的爱,拼搏在一起,参政议政干事业,热情又努力。啊……为了祖国的富强,为了民族的振兴。致力为公!
致公,致公,真情流露让我们的梦,成就在一起,维护侨益增联谊,温馨传全球。啊……为了祖国的骄傲,为了民族的自豪。致力为公!

水仙子·访隐者仙境

飞鸿化影入云霞,落叶生情出凤琶。层峦翠谷藏莘野,绝尘在陟遐。
风流写意无邪。怀清雅,品茗茶,做客天涯。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