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周士强
加入时间:2023-11-12
诗人简介

周士强,男,汉族。安徽省诗词协会会员,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会员。1975年至1982年间陆续在(宜春)(秀江)文学月刊上发表小说、故事、散文数万字;创作的地方戏剧本参加地区汇演获二等奖。2023年以来,发表诗词作品数十篇,见于中国诗歌网、百度、九州文学会经典网等平台。2024年1月在《庆九州文学会成立》全国格律诗词大赛第一赛场获得律诗一等奖。

粉丝
关注

对弈

宇宙为方玉李圆,黑白对弈抢争先。
千军略地星城破,万马合围铁桶坚。
松下手谈松子落,柳边垂钓柳丝缠。
古来坐隐乾坤大,世事如棋谱续篇。

秋思

佛陀山巅,群峰叠翠,层林尽染。辛山乙向,三龟赶河,气象万千。忆少年轻狂,携云水商场舞蹁跹。巴山蜀水,北上深广;夫唱妇随,举案齐眉;三十七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往事如烟,倏忽泪涟涟。至爱驾鹤去,千呼万唤听不见。欲以余生换娘子,怎奈上天不成全。料得年年西风起,韶华白头,肠断肝裂。唯有泣血吟一首,秋思托鸿雁。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