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诗歌学会 第5期/熬吧诗歌沙龙《南来的风》

作者:湖南省诗歌学会   2016年03月21日 11:54  中国诗歌网    185    收藏

湖南省诗歌学会“南来的风”第5期熬吧诗歌沙龙实况

    319日下午,湖南省诗歌学会第5场熬吧诗歌沙龙举行。本次诗歌沙龙是在“世界诗歌日”前夕举办的,除突出“南来的风”主题外,也增加了“世界诗歌日”的纪念元素。

   本次沙龙出场诗人为这样、蒋志武两位在温州与深圳打工的湘籍青年诗人,他俩也是我国“打工诗人”的优秀代表,沙龙活动中对两位诗人的作品进行了现场朗诵,诗人谈了打工与创作的经历与体会,省诗歌学会副会长远人、副秘书长梦天岚,对两位诗人作品进行了现场专评。

   本期沙龙由甘一为主持,前来参加沙龙活动的还有刘起伦、易安、周伟文、李不嫁等本土诗人,永州南蛮,湘潭王家富等外地诗人也专程前来参加活动。刘冬娅朗诵《相信未来》将活动推向高潮。沙龙活动过程中,听众提问踊跃,诗人答问诚恳。中间穿插古筝弹奏,二胡独奏,歌曲演唱等环节,场面气氛热烈,精彩动人。

沙龙最后,省诗歌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鹿鸣对两位诗人的出场和诗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位诗人的作品进行了评述,祝贺此次沙龙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表示,欢迎更多的湘籍外地诗人回家参与湖南的诗歌活动,欢迎广大诗人与诗歌爱好者亲临沙龙现场,将熬吧诗歌沙龙办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生动活泼。


图片1

诗歌沙龙现场


图片2

诗人蒋志武分享创作背景


图片3

诗人这样分享创作背景

图片4

本期点评诗人远人

图片5

本期点评诗人梦天岚

图片6

湖南省诗歌学会常务副会长罗鹿鸣作最后总结点评

图片7

主持人甘一为

图片8

朗诵艺术家刘冬娅在现场朗诵

图片9

李博睿在现场朗诵

图片10

杜亦楠在现场朗诵

图片11

江静雪在现场朗诵


图片12

何姣姣表演独唱《梧桐树》



图片13

陈卉在演奏《茉莉芬芳》

图片14

周妍在演奏《二泉映月》

----------------------------------------------------------------------

qrcode_for_gh_896d7e49b786_1280

湖南省诗歌学会公众号

















责任编辑:龙合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