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西文学》2015年秋季号(总第10期)征稿

作者: 屈楚 2015年10月22日20:49 浏览:35

《赣西文学》2015年秋季号(总第10期)征稿


《赣西文学》创办于2007年12月,系赣西地区一批青年作家诗人发起创办的一份大型民间文学刊物。刊物由青年作家漆宇勤主编,大16开本,每期80个页码左右,四封彩色印刷,每期印刷1500份,目前已经出刊9期。经《赣西文学》编委会研究讨论,从2015年起刊物改为半年刊。现开始2015年秋季号的征稿。

刊物立足赣西萍乡、宜春、新余三个城市,面向全国,刊登真正有水平的诗歌、散文、小说等各类作品。主要栏目设置如下:

赣西诗歌部落:集中刊发出生或工作在赣西三个城市的本地作者的诗歌作品,其中重点推出1人的作品、简介、评论等;

当代短诗:与当代诗社联办,刊发由当代诗社推选的作品;

诗林吹雪:刊登全国各地诗人的诗歌作品;

赣西散文部落:集中刊发出生或工作在赣西三个城市的本地作者的散文作品,其中重点推出1人的作品、简介、评论等;

散文看台:刊登全国各地作家的散文作品;

地域联谊:集中推出某几个地域作家群的散文或诗歌作品,由兄弟刊物组稿推荐。有意组稿推荐者可与本刊主编联系。

小说在线:刊登全国各地作家的短篇小说作品(每篇不超过3000字)。本栏目根据来稿情况决定是否开设;

评说赣西:关于赣西作者的评论和关于赣西文学部落的评介文章等。

作品选用后将免费寄赠样刊一册,无稿费,也不以任何理由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

投稿请到赣西文学论坛注册发帖:http://gxwx.337000.com 选稿QQ群:7988696(欢迎加入交流)

办刊的过程也是和全国各地文友相互学习的过程。为加强交流沟通,本期起除特殊栏目外,只在论坛选稿。

欢迎投稿。来稿作者需认同“赣西文学部落”这一文学概念,即:赣西地区的作者认同这一概念并认同自己为这一文学群体中的一个成员;外地作者认同“赣西文学部落”这一文学群体的客观存在并认同这一概念。

(我们坚决反对那种收费发稿的民刊运作方式,我们不支持但理解那些发稿与是否汇款无关但不赠送样刊的民刊。我们的刊物印刷邮寄等费用全部由刊物编委从个人养家糊口的微薄工资中挤出资金来承担,入选作者免费赠送样刊一份,但无力发放稿费,也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