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草

作者: 2015年09月11日14:03 浏览:19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不懂文学,却偏爱文学。三都老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得予以引荐。三都老师这样一个人,不做则已,做,就必然尽心尽力,细心指导我注册,全力引导我加入群组。初入诗歌网,我如一个初入校门的孩童,瞪大一双新奇的眼睛,搜索这丰富清新世界里的事物......这领域,于我有些神圣,进而惶恐,因而不敢大声喧哗,说话语无伦次。但又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偏要探出头来瞄瞄。如初春的新草!

不懂植物,却酷爱植物。尤爱生命力极强的平凡小草。春夏秋冬,小草以它貌似相同却又不同的形态丰富着这个世界,以它貌似相同实则不同的颜色滋润着人们的眼睛。不管生存的环境如何,不论人们的评价怎样,小草以它自己的方式奔跑在地球上,点缀着地球,愉悦着自己......感谢新草社的老师,笑眯眯向我这个瞪着新奇眼睛的孩童伸出橄榄枝,让我有一种归属感。新草社,一个多有朝气的名字!

注释:
2015年9月10日,在三都老师的引荐下,我加入了中国诗歌网。这对于我来说,是2015年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因而,语无伦次的记下,以做纪念。自幼爱好文字,却是一个理科生。中国诗歌网于我来说是个纯洁且神圣的地方,在这里,可以让自己静心,让自己奔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