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作者: 2017年11月17日23:29 浏览:24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2017.11.17日晚写
清晨,我想起了一个梦,梦中有一位女孩。
她轻轻的叫着我,叫我的名字。她的声音甜甜的,她带着工业的气息。
午时,我想起一个梦,梦中有个男孩儿,他憨憨的大笑着,叫着,叫我的名字。他的声音很干净,他带着田园的芬芳。
黄昏,我与她相拥,我告诉她,我的梦,她不说话,只甜甜的笑,她的眼睛告诉我,她很幸福,我有一个梦,希望城市有着高房,希望这片土地不在染血,希望相爱的人不会再相思到断肠。
黄昏,我与他相拥,我告诉他,我的梦,他大大咧咧的,眼中却有着一丝伤心,一抹落寂,我有一个梦,希望仙鹤可以自由飞翔,希望钢筋铁泥不在伴随灰色,希望人在自然天空中可以尽享芬芳。
你对我说我的名字,我对你说你的名字,我们共在这五千年的土地上尽情徜徉,我的名字是希望,你的名字是故乡。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