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二)

作者: 2018年03月12日08:44 浏览:978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穿过了漫长的冬季,踏着时光的脚步,我们走进了又一个新的春天。品味着岁月的安暖,紧握住生活中细碎的幸福,让生活倍感充实。
有缘的人遇见,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风景,不论曾经,不论将来,只愿深深相处,一生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
生命中有缘的遇见,就像是在心窗投入了一缕暖阳,照亮内心,驱散阴霾。春光明媚,所有的河流都传唱着春天的乐章,所有的爱都绽放在春天的路上。遇见的美好,让欢喜完全占据了你内心的孤单。总会相信,爱的路上,洒满春天的暖阳,红尘烟火间,爱会拂去你内心的郁闷与忧伤。
春天带来了无限生机,温暖着尘世间的孤单,摆渡着无助的灵魂。沉浸在遇见后不离不弃的欢喜,于孤单间细细回想每一次相聚的快乐,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让生活中的点滴渲染了岁月,感谢红尘中绽放的温情,让彷徨的心从冬季的严寒中走进了春天,绿色心情,花儿娇艳,让好心情弥漫进时光的每个时刻,希望在温婉的春光里将你想起,希望柔美的春风吹过山峦,吹过城镇,吹过河流,最终来到我的身旁。我已悄然种下幸福的种子,只等春风的到来,生根发芽,长出花苞,再绽放出那绝美的娇艳。
让人生的路上,处处都是春暖花开,让指尖下的文字,在有生之年,涂抹出最美最真的情感。一个人的时候,把一场场相遇,轻展于暖阳下,细数光阴里的美好时光,把细碎暖心的事,谱写成深深的眷恋。所有美好的故事,都是感动自己的温情。守候一扇心窗,让所有的回忆都变成心间流淌出来的美文,陌上花开,思绪万千,只愿人生所有美丽的遇见,温暖我生命里的所有时光。
浅相遇,淡相守。离别是烟花散尽后的悲凉,纷纷扬扬的落花,惊扰了离别时的惆怅。风过无痕,花落无声,转身,就会沉浸在清冷的时光里。人生的许多遇见,陪伴了彼此的孤单,回首走过的路,光阴依旧温润如水,老故事酿造的酒,让心思沉醉于相聚时的那份温情。
生活中,给予的遇见,就是一场美丽的缘分,即使别了,也无怨无悔。生活,就是把最美好的,珍惜着,怀念着,踏过人生的冬季,去迎接新一轮的春光灿烂。
离别让思念绽放,婉约的怀念,填补着繁华后的孤寂。忆起曾经的故事,清欢着自己的深情,每一场遇见,惊艳了自己的生命,明媚了尘世间的凄凉。
不曾忘记过,相聚的时候洒落下欣喜的温情,也不曾后悔过,时光虽然渐渐失去,我却已用指尖记录下了彼此给予的真情。文字里,刻画着满满的幸运,回眸往昔,也许,曾经的相聚,只是自己渲染的繁花似锦,也许,一场离别,也是自己谱写的伤感诗句。
有些遇见,是用来成长的;有些遇见,却是刻骨铭心。我总是相信,缘分的天空,总会划过一颗美丽的流星,惊艳了一段岁月,再回归云淡风轻。如若,遇见与离别,是写在纸张上的划痕,只需轻轻擦去,就可以遗忘曾经。可是,注定生命中的过客,是深藏起来的刺痛,放不下,也不敢忆起,不是不在意,只是回不去。光阴里,假装的淡忘,是表面的平静,内心却是奔腾着深情。
茫茫人生,只要还在红尘里,就会有悲有喜。让我们的遇见,绽放成馨香的花朵,让我们的内心,绽放成花海,成为自己心中那道最美的风景。我愿坐落于自己的尘缘里,为那美丽的缘分,悲喜着、珍惜着、爱恋着,跟随时光走过每一段悲喜。
生命中,你给岁月以善良,岁月自会还你一份美好,漫漫长路,总会有人在大雨中为你撑伞,在寒冷中给你温暖,在无助时给你力量。
最美的风景不在终点,而是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是在内心,最好的岁月,不在于你的衣着打扮多么奢华,而是在于平淡日子里,是否有人愿意与你同行,将温暖和善意赠予你。时间不言不语,却能验证人心,见证真情。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