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国诗歌网,史伟原创。

作者: 2018年07月17日17:41 浏览:22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史伟杂言八则。
史伟杂言:八则
其一
知识,是治理和发展世间事物的法宝。同时是,世间明理,修身养性的长寿之哲学。书,是人非读不可!
其二
人类是破坏地球的高层集团犯。但反过来说,地球如果没有人类去破坏,也就完全无用了。
其三
洒,是人类诗词歌赋的喷泉,一发不可收拾。别说婚姻宴请,礼尚往来,国事活动等,无她不可。尽管有其副作用,别把她,说得无所是是。要不然,造字人,不会造酒字。有了她,宴席才有乐趣的升华,之所以为美酒也……!
其四
宇宙的一切资源,都是生灵生存的的所需之物。如果你不去呵护她,她同样也不会呵护你。更没有商量和洽谈的余地可选择。
其五
凡宇宙间,一切资源和物质。都会有其劣质所在,只是多少和细微之间存在区别,都具备其副作用。谁也不可否用?不管是谁,都没有这个胆!
其六
人类,只有能力构成,克服自然和征服自然的妄想;并不可以肆无忌禅的去破坏。更要有方有法,用科学的手段去克服和征服自然条件所缺失的部份。同时,更不可以盲目的去相争相斗,要不然,劳命伤财。人们就一定得不到真正长久安康之生活。自然这东西,而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更应该把握好自然规律的相生相克,循环有序的自然回归。其五行学说的,金木水火土,其天地人三者之间的合理性的自然循环。如果,人类去违背相生相克,先人创造分析的自然科学之原理,哪后果不堪设想。因为人类也只是宇宙其中的一份子,更没有理由不让其它动植物繁衍啊?
其七
人类,是地球上的第一霸主。万类应启,万物应获等,不择手段的支撑人类的共同体生存及命运抉断。因为只有这样,人类,才会兴旺发达。这就是人类生存的本性所在,别无它路可走!
其八
宇宙间,再有本事的人与神。也不可以把春天改为夏日。因为,这是大自然特定的天规。不容人与神之可为!
昆侖皂角刺作于
湖南省古山堆建筑学院
2014年5∽2016年10月
注释:
史伟原创,杂言八则。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