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一场梦

作者: 2018年09月21日15:31 浏览:15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夜间小思

窗外一片漆黑,看似明亮的灯光被黑暗无情地吞噬,闪烁的信号塔,飘摇的窗纱,揉进了愁闷的月色,苍白的颜料,无力地描绘着藏匿于黑夜的忧伤。

时光飞逝,无情的岁月推着我不断前进,一步步,跨越黑暗与白昼,于是,我距离我生命的19岁更近了一点。就像是正在焚烧的香烟,时光在一点点逝去,而我也在一步步走向成年。

回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难以忘却的忧伤,充斥着我发胀的头脑,再一次抬起酒杯,妄想用酒精麻痹神经,忘却烦恼,可忧愁月光酿进了酒杯,却是欲饮徒添新愁。

一杯杯的酒水下肚,月色渐渐朦胧,优雅的琴声带我回到那个与世隔绝的村庄,那里是种满了桃花的大美所在,迷茫中,又看到了你,凌乱的发梢,轻闭的双眸划过一丝泪水,紧闭的朱唇勾勒出带有闺怨的嘴角。不甘红颜,充斥着无奈的竹笛。我静静望着古典中的你,却没有走进,毕竟你是那么完美,那么遥远。你看着我一脸茫然,泪水开始断线,一颗颗玉露在琴弦间破碎,高亢的琴声似乎与天公争论,古典的你不舍的望着我,现代的我一脸茫然,莫非我们有一丝联系?

你起身,将我上一世的记忆碎片拾起,揉进了我的脑海,随着滑落的泪水,你渐渐消散,触发的记忆,像潮水一样将我淹没,窒息般的痛苦,疯狂的我妄想抓住你消散的衣角,抚摸你娇美的侧脸,擦干你上扬嘴角的泪水,可我触碰到的只有空气,琴在,人亡。

彼岸花的秘密,花开叶衰,叶盛花败,相约千年的守候,历尽红尘的劫数,最终花叶相依相守,屹立于黄泉奈何前。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