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作者: 2018年10月26日11:19 浏览:19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连好几天,发消息给你,不回;打语音电话给你,不接。其实,我原本就没奢望什么,你这样待我,我只能默默地写信给你,也不怪你。
等你什么时候想起远方的这个我,我再把信发给你好了。或许,我的心声也只是你的噪音罢了。
每次说着很有道理的话,一箩筐一箩筐,讲着情意绵绵的话,一连串一连串,念着云淡风轻的话,飘飘然飘飘然。可是,有时候生活是如此的沉重,常常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就像在长跑途中,总有最艰难最难熬的一段,整个人浑身乏力,再也坚持不下去了,满脑子想的就是放弃,可是心底有个声音告诉自己,一定要咬咬牙继续坚持。
办法总比困难多,是的,没错,但往往在找到办法之前,已经早已不堪重负,扛不住了。“黑云压城城欲催,甲光向日金鳞开。角声满天秋色里,塞上燕脂凝夜紫。半卷红旗临易水,霜重鼓寒声不起。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黑云崩溃,红日当空;甲光金鳞,耀眼夺目;角声鸣响,血色浪漫;黑夜行军,偃旗息鼓;报效朝廷,提剑誓死。好一幅悲壮惨烈的战斗场景!
活着,就是在战斗!理想不死,奋斗不止!
人世如浑水,爱情若清泉,即使求而不得,我也要趟这浑水,勇敢前行。没有抱怨,没有委屈,没有焦虑,有的只是理解、包容和感恩!
感谢有你!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