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自由诗•赠杨文辉常务理事•金融礼赞选之五:文起梅山美潇湘 辉耀金融靓八方☆

作者: 2018年11月29日16:11 浏览:12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贺中国金融作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之五)
彼此珍重国双奖,捧起太阳金色扬。
蚩尤故里祭蚩尤,闪光羽毛频闪光。
奇才多生于奇境,绝作方能出绝响。
文起梅山美潇湘,辉耀金融靓八方。
                       (2018年11月27日)
注释:
☆杨文辉(1970~ ) 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作协常务理事,中国电影第28届百花奖、中国电影第15届金鸡奖大众评委。现任湖南安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党委办主任。湖南安化人。先后执笔编剧并拍摄了两部歌颂金融改革与农村信用社的电视连续剧《捧起太阳的人》与《让我们彼此珍重》。《捧起太阳的人》由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联合摄制,在中央一、二、四、八套与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获湖南省改革开放二十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二等奖,益阳市五个一工程奖;《让我们彼此珍重》由中央电视台与潇湘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在央视一套播出,获全国双项奖,益阳市五个一工程奖。其电影代表作《闪光的羽毛》全国院线公映,荣获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闪光奖,入围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第四届世界体育电影周和韩国南怡岛国际儿童电影节,并翻译成韩、日语在国外发行。他还创作了大量舞台节目,其中《梅山蛮舞》荣获湖南省欢乐潇湘一等奖;《祭蚩尤》荣获中国第三届黑茶文化节一等奖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