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叶

作者: 2019年12月29日16:36 浏览:180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阳光照射,办公室窗台上,一个已废弃的花盆中,缘及隔夜茶的滋润,在此隆冬时节,竟然长出了一枚新叶,此景此情,顿时生发出些许感慨。
此刻云儿很淡
光线惬意
一脸娇憨是新叶的问候
本色轻盈律动
清新作答回复
——转眼之间
又变得仪态朦胧

一枚新叶
催生冬天的童话
活力 搭台
诉说细小巨大
远景 唱戏
载负悸动漂泊
春的旋律走近
希望与蓬勃同在
美好珍贵属于生命
众星熠熠

一枚新叶
写出季节的箴言
岁月 清浅
播撒阳光雨露
流年 染指
砥砺真实纯粹
夏的热情拥抱
机遇并挑战共存
自信奋发铸就华章
精彩纷呈

一枚新叶
一个故事
一片成长的天空
——
风雨中
有些痛不算什么
让泪水在夜里死去
留下笑容绽放!
注释:
寄语学子:学习中所谓的困难,无非就是言不由衷的热爱(热爱是最好的老师)和不能足够自信给予自己的,无他!另,循序渐进的求学大道(打比方):一是思考的大脑(种子),二是既定的目标(大树),三是科学的方法(树根),四是坚强的决心(树干),五是扎实的步伐(树枝),六是燃烧的激情(树叶),七是可控的风险(花朵),八是不懈的努力(果实)。用心良苦!谨与嘉乐共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