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停止

作者: 2020年01月13日17:26 浏览:15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从未停止


我怎能停止脚步,不将你探看?我怎能停止抒写,不向你诉说情思?
纵使我的脚步踉跄,纵使我已老迈,目光浑浊,纵使我已到了健忘的年纪,可是我一刻也不能停止。

要停,就停在你的面前,要止,就止在你的眼里,哪怕要死,也要死在你怀里。
你没有轰轰烈烈的爱,却有雷霆与风雨交加,几度忧思上眉间,几度相逢无一笑,只有我仍为你奔波。

日子总是一天一天过,每天每天,每夜每夜,你的心好,日子就好,你的心情糟,日子就糟。
我最爱看你的笑,你笑起来真是如沐春风,春风却不及你的笑模样,只是你在我面已亮起了红灯,让我不得不停止前进。

我怎能停止脚步,不将你追逐?我怎能停止思想,不为你抒写爱情的篇章?
纵使我的孤寂依旧,纵使我没有你相伴,倍感孤独,纵使我已难忍耐,也决不向你吐露一丝怨尤。
注释:
2020年1月10日 凌晨4:25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