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天地

作者: 2021年03月19日14:23 浏览:7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序:天地很大,大的我觉的自己非常渺小!天地很小,小的我只能对我的心说一说真心话!親!我的心!我说一说真心话!您不要笑我傻!笑我傻也没关系,因为说真心话的人本来就傻!

人最愛的人是自己,如果有人愛他(她)人超过了愛自己,那他(她)肯定是得了不治之症:愛情!
人们愛冰山只是愛它显山露水阳光灿烂的样子!冰山下阴暗、暗藏、窒息的死尸样子,则是令人畏惧恐怖望而却步的!
做好人还是做坏人取决于人的意志信念!但人一意可为佛,一念可为魔!所以只有不惧生死,矢志不移,战胜千险万难远征千万里者,才能取得人生真经!
如果生无可恋,哪么死不足惧!贫困者甘愿做牛做马的劳作,是因为希望未来能不做牛不做马的活着!如果贫困者生活越来越差,就会对生活绝望,软弱者自杀,顽强者反抗!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