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之所向,之而致达

作者: 2023年12月26日17:02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消磨了人们慢下来思考的耐心和能力。我们需要做坚定的生活主义者,学会从繁琐的事务中抽身出来听听心中的声音,不浮躁、慢慢地走好每一步。就像乒乓球大满贯选手马龙一样,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对未来和美好生活充满向往。
繁事无厘头,凡事吾力投
辄尽绵薄力,褶巾勉博砺
空路望几许,倥碌往吉许
陌人纵疾蹄,莫任偬急啼
注释:
尽管生活中充满了繁杂无绪的事情,但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努力地去面对和解决它们。我们要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以期达到自己的目标。在前进的路上,虽然有时候会望不见前方的路途,但我们仍然坚定地朝着自己认为吉利的方向前进。即使身边的人匆匆忙忙,我们也不会被他们的急躁和焦虑所影响,而是坚定地追求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