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忘于江湖的爱恋

作者: 2016年10月22日20:36 浏览:41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晚秋的夜风凄凉如烟,月色照清弦,醉眼望阶前落红满院。
多少相思付离盏,闺中伊人红颜瘦,剪不断思念苦缠绵。
那日与君见,你惊鸿翩然,我素颜绯红面,四目凝视无言,那一刻故事成就了佳言。
一盏孤灯泪满面,不知何时霜发染?
缘聚缘散,过往云烟,卸下青衣的·那一刻,故事落幕了你我今生的无缘再相见。
谁知岁月无声,流年飞转,那尘封的·记忆在今夜的·梦中重演。
往事不堪言,曾多少次为你泼墨,写出了干枯的诗篇。
奈何这繁华三千,谁又是我今生再续的诗笺?心中潜藏着·往日的欢颜。
自从君离去,我醉倒在绝世的边缘,一切·红尘的雪月不曾染。
用相思的泪·织成雨帘,屏蔽喧嚷的红尘世间。
记得·那年初相遇,你白衣翩然,刹那映入·我心底,
这一幕也许在别人的眼中风轻云淡,可是你为我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从此相思染,忘川河畔为你痴守千年。繁华世间多少佳人粉黛迷失了你的眼,你放弃了今生相守来世相约·的誓言。
你可懂我的思念,一个人·孤城中守候着·你许下的·海誓蜃楼般的·谎言。
时光飞逝,转眼又一年,当往事漫过指尖,那熟悉的身影再度重现。
寂静的夜晚,心归何处才是爱的港湾?落幕梦一帘,弦断柔肠终成空幻,只留下了心伤。
原来,爱到深处不是相守的绝恋,却是一场相忘于江湖的空幻。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