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时光书上,或《可能》

作者: 2016年11月16日16:25 浏览:13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可能。

如同闪电中出现的白桦树。

悲伤一定有它的术语,那么罪恶也是。在结局显露之前,我们不得不接受时间的安排。痛苦的克制与外表的平静是一种在绝望中完美的风格。

更多的时候我们没有方向,精疲力尽,陷入在希区柯克的惊险片中:不知不觉地成为了观众,或他者。

天空的形象多么忧郁。我们试图拨开乌云和谎言,梳理自己的羽毛,从现象里找本质,将一本书反过来读,不断抚摸照片里的肩膀,拥抱梦里的亲人。这是我们从中醒来的闪光的夜,真实的,即使有些寒冷。

我们告诉自己,只有在世界明显的放弃中上帝才会到来,用它圣洁的光芒安慰我们,一起唱福音书,读《沁园春》。

远方,你已看到我们如何为之哭泣。

且将泪水流入大海,直到它不再是泪水,秘密就在那里。

大海的胸膛静静呼吸,海鸥掠过。巨大的云影在半透明的海面上漂浮,浪花一次次地被裸露的礁石撞碎。

我们慢慢张开双臂,飞翔,向下,仿佛是一个飞行者,一个在空中行走的人。

而亲人此刻也许正睡眠在森林和河流之间,在一个远离欲望和苦难的世界里,眼睛朝向光,像月亮照着我们。

当绿色的黎明清晰地融入神秘的海水里,到处都充满着这伟大的仁慈:一切皆有可能。

飞龙在天。

在世界的恩赐中,反复说,早安!早安!并将始终如此。

2016年11月15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