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会为你摆渡

作者: 2017年02月27日15:33 浏览:373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春风起,院里蔷薇、樱花树、叶子花树已经新芽萌动,我站在庭院中,想起一场场花事,就这样在时光的轮回里起起落落。走过似水流年,世事早已面目全非,心底总会生出许多滋味。春去春又回,季节总是来了又去,去了又回,从不更改。人生的舞台,一个人要从开场走到落幕,是多么的不容易。
     春日的天气,格外温柔,清风暖阳相随,喜欢春日的静美,喜欢在休闲时刻,摆弄一下院里的花草,我所能做的也就是经常用心地呵护它们一下,为它们浇水、松土、施肥,除病虫害。也许,人心总是向善向美的,曾经,总是希望每一个故事都可以圆满,总是想把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精彩,但是,生活中常常有许多事不能如你所愿,生在红尘,人生的道路坎坷曲折,看不尽的阴晴圆缺,历不尽的悲欢离合。
  生命中,我们会不断的遇见,不断的失去,不断的经历着。在似水流年的岁月里,我安然无恙,看那蓝天清澈如洗,阳光明媚,我爱极了这样的烟火红尘,季节轮回,看桃花盛开,也看雪花飘舞;看人来人往,也看夕阳西下。世间万物皆有定数,这是大自然的规律,且让来的来,去的去吧!!流年匆匆,只闻花香,不言沧桑,不言悲喜,不计爱恨。
  像我这样与世无争的人,最讨厌的莫过于这世间的尔虞我诈,最喜欢平静清闲了,长久以来已经习惯了与人平等共处,不会盛气凌人,也不会低头攀附,不远不近,保持距离,哪怕是我的至亲至爱,彼此之间也要尊重。红尘中,遇见的时侯好好相处,离散的时候不留遗憾,尽量给生命一场圆满。
  时光虽薄情,但也是慈悲的。不管你经历了多痛的事情,到最后总会帮你渐渐遗忘,直到你再也想不起来。时光教我们学会忘记伤痛,记住美好,生命中能陪你到老不离不弃的人绝不是过客,他(她)们都是你的摆渡人。季节的轮回里,春风来过一年又一年,花开了一季又一季,我想对朋友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人生最美妙的时刻,应该是在你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了你最想遇见的那个人。细数流年的光阴,听一首歌,念一个人,想起一段过往,一次美丽的邂逅,曾有过的青春年华,最美的时光,那擦肩的缘,最终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遇到就是一种无言的暖,爱过就是一首婉转的歌,暮然回首,回想起那时的人或事,充满着缤纷的色彩,在心中成为一道最绚丽的风景,不求曾经拥有,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相遇便是暖,若多年后再忆起,只是轻轻道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