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作者: 2017年03月16日22:11 浏览:15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参赛者学校名称: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参赛人:黄仁桥 电话:13100712113 日期:2017年3月15日
 俗话说得好: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是的,感恩一词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有些人的心中并没有感恩一词,他们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我想那他们活在这个世上又有什么意义呢?然而我并不例外,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让我成长起来,教会了我一切。
  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灭。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无法忘记,让我永远记住它。对于我,可能和其他人对父母感激之情不一样……
  小时候刚刚出生的我,就得了一种疾病,这时的我在病魔中挣扎,当时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对于病魔,父母并没放弃我,而是承担了一切。从几个月开始,父母就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带上我去往了各大城市求医治疗,就这样,十几年,日日夜夜,周而复始,才有了今天的我。
  在我心中,有着一段难忘的记忆,那就是在广东,那时我才几岁,在下面边治疗边上学,在医院,到处都是相同的病人,张牙舞蹈,完全像一个个神经病人。但,望见他们,想起了自已,自已不是一样的吗?那时候,我心里有些不好过,但,又能怎样呢?一天天的治疗,现在想起来都害怕,身上被针扎地像刺猬样,并且连头也不放过,无法动弹。有时候,我的身体由医生任意“捏造”,疼得我直哭,乱弹动,可又有什么办法呢?只好忍着......
  有时候在医院里治疗的时候,由于不能走路,一直被父母亲抱着,爸妈看着一个个孩子,又望望我,眼中隐隐着留下了眼泪,把我抱在胸中痛哭,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却只能呆呆地望着爸爸妈妈,不知说什么好。
  而现在,我长大了,生活能独立了,但,父母的皱纹增多了,头发白了。是他们,让我成长起来,他们把自已最好的青春给了我,让我拥有了一切,他们是无私的,作为儿女,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是他们最大的快乐。但现在的我,在远方读书,时时刻刻想恋地他们。
  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吗?岁月的流逝洗去了你们年轻的色彩,但在我心中,你们是最年轻的,岁月带不走你们,你们是最伟大,感谢你们,在这里:我要大声说,爸妈,你们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
注释:
参赛者学校名称: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参赛人:黄仁桥 电话:13100712113 日期:2017年3月15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