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坚守着什么

作者: 2017年07月06日08:33 浏览:14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你根本不想走出那片森林,
因为那里有养育你的土地,有你心里一直牵挂的人/你为他苦心经营爱情/或者默默为他坚守一生/二十年如一日/你始终不渝的坚守什么/而又再等待着什么/恐怕只有你心中明白。
      你/用一生坚守着/过去和未来/爱的真谛/爱的特写/女神的圣洁/篝火点亮之夜/把山路照明等他回家/群山重叠/花色刺人眼/绿在夏更替交换/云天上飘逸如雪。 
       你/缘与涟漪依依/阳光反射明霞/天空涂上宝蓝/莺飞过山岭/鹰在大海上自由飞行/凉爽的夏风将旌旗慢卷/漂亮的翠微/最俱魁力的是峰/山洞泉水叮咚。
      不解/你为何滕从千丈处垂下/月从林间穿越/桂林山水/喜欢在江水上倒挂/绿软若绸缎,风软如平莎/岩石血气方刚/露无声叶上坠落。
    喜欢/你喜欢背上行囊出发/来到山里探险/乖上客船海上休闲/隔着窗户看外面飞雨/春天梨花清香/秋时江水缓冲/阅读古亭千年对联/汪释旧体诗句/闻寺院钟声苍桑。





webwxgetmsgimg

       河南频道真诚欢迎河南频道注册诗人参与互动,支持频道工作,特别提示各位诗友:若有个人优秀的原创诗歌、诗集出版消息、诗歌活动类诗讯,可扫描上面二维码添加河南频道管理员,将会第一时间帮您整理发布并推荐在中国诗歌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