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失厚道,你什么也没有

作者: 2017年08月27日21:51 浏览:41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若失厚道,你什么也没有

    厚重的日月,前赴后继。默默承载着世间的磨难、繁华,兴衰与轮回。千年万年,亘古不移。
    若无厚道,你什么也没有。善良的厚重,承载了太多的内涵,丰满着你的精神,滋润你的灵魂。在漫长又寂寞的岁月里,强壮着你的成长与骄健。
    厚道,是一种美,博大而且绵长,纯正而又质朴。厚道,是一种修养,慈祥而又善良,宽容而又循循善诱。厚道,是一种尊重与谦逊,是一种理解与支撑。厚重,也是一种责任,仁爱而且担当。厚道,更是一种境界,厚重而且能够承载。厚道,弘扬着一种传承,承载着永恒的旋律,发展并且延续。
    没有厚道,就不会有善良与厚重。厚道,是对众生的仁慈,对生命的关爱与尊重,尤其是对弱势的庇佑与呵护。能够让大家平等地沐浴阳光的照耀,享受大自然的雨露,分享生命的快乐与幸福,如此,才不失为厚道。
    若失厚道,你什么也不是,什么也没有。即便势强位赫,坍塌也是不可避免的,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任何事物,如若存在,就有其存在的理由和必要。或者是上或者是下,都是临界前的一根根稻草,仅此而矣。
    没有厚道,就不可能有宽容,不可能有尊重,也不可能有厚重,不可能有善良,更不可能有仁爱与永恒的传承……
    所以,在物欲横流的繁华里,我毅然选择了厚道。并且,用我微薄的力量努力弘扬着……
(20170827)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