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晨

作者: 2017年09月12日20:06 浏览:18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当曙色似奶白渐渐地晕开天境,撩起悬在天幕上的最后一道黑色轻纱,晨雾乳白色的温润,湿漉漉地把天地万物渲染得朦朦胧胧。清风中,第一声清脆悠远的鸟语,绽放在露珠亮晶晶的微笑中,打湿了小草性感的绿唇。
       大地赤裸得像少女一样纯洁,呈现出羞答答的美丽,兀立的山峰幻成一个个坚挺的乳房,小溪在山间流淌着甜美的乳汁,天地间瞬刻多了一份母性的温暖婉约。嫩生生的薄云像一袭素淡的白纱,轻柔飘逸在青葱的峰峦间,抒发着浪漫的柔美矫情。
       清晨的宁静和清凉,总是有些恍惚不定,感觉让人那么的捉摸不透。天空中偶尔飘过一朵淡定的乌云,掠过我闪烁的瞳孔,一块黑色的补丁,悄无声息地遮住了珍藏在心头的惟一秘密。
       一条条逶迤的江河,似女人身上千万缕透明的血脈,伸向目光不及的遥远,有一只孤独的小船飘流在清波上,一直飘到那爱情节点,就会把爱永恒地沉没进心底。
       朝阳楚楚动人,挤出云彩的缝隙,秋天的清晨,一下子变得很简单明了。黑土地中冒出的几滴原油,在火辣辣的目光中亮得鲜红,醉弯腰的谷穗,开始炫耀起沉甸甸的金黄。
      只要有爱,生命就会开出芬芳之花,秋天的光泽在心头,已融成一道亮丽极致的风景。清晨,我伴随着你拉长的影子……
          
注释:
2017.9.12于舟山群岛独醉斋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