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

作者: 2018年01月28日01:36 浏览:16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冬夜梦思秋水…冬夜梦思 不被眼前灯烛引。吟韵动,寒香喷。问梅仙可许,素人亲吻?莫教我,苦浸离肠盈寸。夜鸟泣,空林冷困。月泻柔丝,难系住,寂愁孤愤。…心事不堪容忍。老怀痴绝,故情何损?任风前萧瑟,鬓边霜染,也依旧,不负云边黛粉。尚醉倒花前休问。笔倾颠狂,频换取,梦里须眉同寝。
秋水…冬夜梦思
    不被眼前灯烛引。吟韵动,寒香喷。问梅仙可许,素人亲吻?莫教我,苦浸离肠盈寸。夜鸟泣,空林冷困。月泻柔丝,难系住,寂愁孤愤。…心事不堪容忍。老怀痴绝,故情何损?任风前萧瑟,鬓边霜染,也依旧,不负云边黛粉。尚醉倒花前休问。笔倾颠狂,频换取,梦里须眉同寝。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