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孩子

作者: 2018年05月14日11:08 浏览:8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致我的孩子
作者雷军华

让自已优秀的人,都是有目标的,为了实现在准备实现的条件!无法实现会有很多数不尽的借口,真正的幸福是实现梦想,否则只剩下感叹让人笑语了,强者是被妒忌,但不会被耻笑,人生最大的敌人,是无法克制自己,最困难的事情是改变思想观念,一刹顿悟,奋起一个崭新的自己,人生在矛盾着,但必须下结论,时间会苍老一切,不怕做错事,就怕走错路,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不争不吵,为了明天美好,今天勿必整理今天糟糕的心情,对自己负责,已是最底的底线,否则也只是来过世界而己,没有价值的人生,不配获得爱于怀念!我曾经仔细地研究解剖自己,做一个自由的人,于是有了诗歌,也想做一个价值的人,所以有了一份担当,这都是恩赐,因此我学会了感恩,不在怨恨那些障碍,无论是事还是人,我开始学会适应和习惯,不在说教,不在坦坦急不可奈的表现急进,人生不是一天的事,否则每一个都会璀璨,人生需要合作磨擦,提炼内心的精化,需要一分坚韧和目光,需要一份明智的宁静,需要一分关健时刻的澎湃,需要一份从容不迫,需要一份仁爱展现人性的光辉。
但这都不是完美的,知易行难!在检验着人生最后的品质,不被认可的谓必是错!就象一场战争,越是正确的方案,愈是容易受到最多的质疑,对此毛主席最有体会,但他坚持自己也会分享成功,这是他善于向对手学习,善于分析的结果,善于从战争中学习战争的态度,一个把死兵法用活的人!因为他在用心革命进行一场场的决战,而非空洞的口号,不理智的冲动,真理在有真理的人心里,他每天都在面临考试,最终成为独一无二的导师,很多人想评价他,其实都不配!因为没有人比他更有良知和责任,一切反面只是借此暴露自己的浅薄,少早时我就干过,断章取义,至今想来,特别的羞愧,他有无可替代的人性光辉,也是一杆旗帜,他是一个真正懂历史的人,所以他拥有前瞻的目光,队友眼中的困难与失败,在他看来是机遇,一个会思维的,一个会取舍的,一个有灵魂可支撑的人,一切失败服从战略,他的起点在排挤与诽议中,通过实践验证了独领风骚的才华,坚硬的锥子不会被埋没,埋没的都是缺乏毅志和不坚定的人,实现了结果,成为有话语权的伟人,哪些挑战吹毛求疵的人,只会又一次证明毛主席的优秀,像海一样淹灭河流的喧哗!我们虽然是农民,但也可学习其精神,形成正确的主见,不要做人云亦云的附声虫,否则还不如沉默,但麻木是不可取的,那是不负责的态度。是回避风险降低人格的事,年轻人不该像老年人那样狐狸,装作老气横秋的样子,我见过不少自诩算卦高手的人,为了生活,做了一份生计,人生必经之路还是要走的,一切胜利是结局,而非蝇蝇苟苟地讨论部署,也并非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由此形成终生的缺憾,人生没有哪么复杂,家国情怀那种高尚的决择,并非是每个人面临的问题,不急不徐处理好眼前的事务,己经很好了,用投机的手段办好,是为能,用光明的方式是一种境界,但怎么办人生都是面对一堆的麻烦!积极的心态,能够让爱你的人更加放心,回避只会增加更多,与之相关的人会增加痛苦,嫁接责任的理由就在身边,但不是可取套路,换言之,逃避了矛盾,还是某日面对更大的风险,做一个被爱的人,首先面临压力和孤独,我们常憎所谓的小人,其实我们何尝不是小人,只是格局大小的问题,学会自我修复,多阅读向古人请教,每一部名著都是一个世界,学会交流多向成功的人请教,每一个成功者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学会自省,经常在孤独的时候,拷问自己的良心,不要故作少年老成,也不要育目地选择榜样,做一个坦荡的自己,用知识武装思想,用学问保证面对复杂的局面,应对是个人素质的综合体验,你要准备好,真正的考场没有预约,应对好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古云,求大同存小异,而非支持苟同,而是在不利的形式下,减少伤害,集中精力做正确的事,减少口水,争取时间,同时也是概述一个人的气量与修养!这方面我确实十分惭愧,有时回想起自己的狭獈,觉得自己有犯罪的感觉!所以请原谅我的不完美,但从今天我的孩子,我要和你一起成长。

2018.5.13于天津大丘庄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