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我的爱

作者: 2018年05月24日14:21 浏览:14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陪着你我的爱
(陪着你我的爱)作者《春暖花开》
昨日的春风,己悄悄捎走了我的忧郁,迎来了我那最美的明天。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中,迎来了我的爱,我的又一个春天。
命运如此眷顾,让我遇到了你,我怎么都无法掩饰我激动的心情。
你如春风一样温暖了我整个世界,又似流水一样,洗去了我所有的烦恼,与以往生活留下的不干净的东西。
在这个车水马龙的时代,注定我不会寂寞。
我从未有过这么激动与兴奋,你用你那最善良,最温柔,最无私的爱把我包容。
我有什么魅力,能得到你的垂青,我无法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知只知道有你就够了,你允许我在你面前放肆,允许我在你面前矫情,允许我在你面前撒娇。
我怕我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名份,地位,金钱。
我怕你终会离我而去,给我留下一生思念,牵挂与悲痛。
我爱你又怕伤害到你,我怕会在你的生活中留下阴影。
我想天天与你拥抱缠绕在一起,至始至终。
我想与你共同淌在这爱的河流中戏耍,交织,与互溶。
自从与你相遇后,我天天神魂颠倒,想入非非,想着与你分享你的每一分钟。
高兴的五月将要离去,带着我的感觉,更激情的六月即将诞生。
我想让六月变成我们的蜜月,我陪你浪,陪你疯,陪你堕落,陪你销魂每一分钟。
我要让你感觉到愛的纵欲,爱的狂野,爱的放荡。
我想轻轻卸下你的罗裙,吻变你的全身,我想闻闻你身上的香,把你轻轻揽在怀里,享受这最浪漫时光。
我不想让日月交替,我想让你用臂弯勾住我,我想深深的趴在你的怀中,享受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也许我们青春也会离去,我想陪你到老,我还想下辈子我还与你交好。
不知你的心中,会不会也像我一样多情,我是否能成为你的最爱,你的快乐,你的倾情。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