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强大

作者: 2018年06月07日17:18 浏览:17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精神强大

     内心的强大,才能在精神上真正的强大。
     漫长的日子里,来自四面八方的诱惑与骚扰,生生不息地困扰与纠结。成为支撑或是颠覆的力量,有时让你无所是从,猝不及防。
    精神是灵魂的营养,学识阅历与领会觉悟,丰满强健着思想与躯体。让强大厚重而坚强,丰满而又质朴。
     用心中的敬仰,真诚而善良地热爱。哪怕你地位多么卑微,身价多么渺小,你的生存又是多么艰辛,多么令人不耻,哪怕有时候你举步维艰,一步一个坎坷。但心灵的纯净,善良的宽厚,铸就精神的昂扬,铿锵是一生坚实的节奏,引导着勇往直前。
     有一种力量叫做沉默。潜移默化地感染或是更换,让猥琐不再嚣张,让轻浮不再高傲,让下流不再名正言顺,让伪装不再堂而皇之,让一切虚无的不再瞒天过海,耀武扬威。
     高昂的精神风华正茂,自信的骨格坚挺硬朗。
     不去攀附高贵,自己永远身价珍贵,不去讨好势利,自己永远都是自己。只有懂得珍爱自己,珍惜生命,才会渐渐悟出自己永远都是自己的根本。精神强大,永远都是自己生命的支撑,永远都是生活里不屈的魂魄。
(20180606)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