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爱,,,,,,怀念艾青

作者: 2018年09月21日16:05 浏览:22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一句深情的话,在人间永存。
著名诗人艾青,是我一生中崇敬的人。他的名句<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一只眷恋土地的鳥,一个热爱国家的人,一首为时代欢呼的诗,一曲为人民谱写的曲。

我读您的作品,从少年到老年。从青丝满头到白发蒼蒼。从红领巾,共青团到共产党。一路走来,时常感知您的诉说。

您是土地的歌者,您对土地的爱,有不倦的情。您是太阳的歌声。火把照亮黑亱的路,向往追求是黎明。

艾青:我要告诉您:
今天我的儿子和外孙,给我买来一夲<艾青诗选>。我兴奋,我欣喜。就在今天;2018年5月27号的今天,我们祖孙三代在一起。共同奉读您的诗。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