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冥思

作者: 2018年10月11日10:09 浏览:35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雨夜冥思
 

                            一

一夜无眠,听小雨脚步轻轻走过;
拉开窗帘,却扯不开漆黑的天幕。
仰望夜空,思我所思,想我所想,让心腾飞……
            
                             二

雨,在淅淅沥沥下着;心,已被那串串水帘紧锁。漆黑的夜,看不清远处的山,窗外的天,就如我们看不透,这模糊的世界,纷杂的人间。嘀嗒声中,我抱枕冥思,睁着双眼,难以入眠……

                              三

天地已重合,我被挤压在无边的黑暗中。夜渐深,万物皆巳睡,却有秋风徐徐送雨来,心被揉碎,人在徘徊…

                               四 

昨夜,心极糟。
是零星的雨点打乱了我行走的步伐,还是朋友的疏忽,让我在寂寞的黑夜里,感到了孤单烦躁。
啊,我亲爱的朋友,请你快快来到我身旁,不为别的,只是默默地陪着我,聆听那心的倾诉,陪着我,在雨的长夜里漫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