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外一章)

作者: 2018年10月30日11:35 浏览:23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彗星》

彗星从天空里挤出来,如同喝了一点农药的泥鳅:尾巴在水中释放忧伤,头部却快乐的扎入泥土。黑暗,才是她的快乐老家?
多年以前,爱情也像这彗星,那断线的风筝被她点燃,辉煌地融入夜空;而我只能紧攥着他那忧伤的尾巴,欲哭无泪。是吗?那个夏天的乌云也被我彻底撕碎。但暴风雨骑着快马赶来,把我轻轻抱走……
于是降雪。彗星也在下雪。雪的乳房遍地,深入泥土的根,都喝饱了雪的乳汁。
你很久以后才知道,彗星的尾巴里有妖,就像我的肾脏饱含结石。

《蓝色颤抖的记忆》

那蓝色颤抖的记忆悄然缤纷起来:葵花如狗,却不能狂吠。于是降雪。黄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肿。柴门闻犬吠,是羽翼未丰的幽灵前来探访父亲……
钢铁还在水泥的骨缝里发芽,床在海上抽穗。海鸥的婚礼被狂风卷起,竟飘落在魔鬼的床边。然后,那触目惊心的美人鱼把我钓起,像狂风中的柳絮。爱与死的悬崖:雪还在下。
雪还在下?从柳絮到盐矿,一定有深不可测的性器在等待燃烧。春风不度玉门关。被硝烟喂养的马群已经膘肥体壮……所以降雪,雪是化干戈为玉帛的骑手。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