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亡母的信

作者: 2018年11月12日11:50 浏览:13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这个光棍节,我脱光了,终于完成了母亲的遗愿,心里突然忍不住对她的思念,写下家书,无寄处,只能在此分享思念之情,望诸位理解。
亲爱的妈妈!
我终于找到属于我的爱情了。您未来的儿媳妇,她叫依依,是一位特别美丽善良的女孩子。虽然年龄不大,却有着常人没有的细腻心思,很可爱又很固执,很坚强又有主见,也很真诚。感谢你多年的忠忠教诲,让我能够持之以恒的保持这种老实本分的心,才让我能够赢得如此优秀女孩的芳心。
妈妈,一生都在为我默默付出的妈妈!感谢您一直以来的言传身教,才能在不知不觉中造就如今的我。我本着以诚待人,以心交心,善于寻找她人的美,健忘人的丑,行事但求无愧于心,不负于人的想法,行走多年。也是天幸,让我遇到了依依,是她的种种吸引了我,也是我的笨拙获得了她的怜惜。我们在不断的相互了解中相爱了,爱的很真诚,就像对待自己本心的坚持一样。我们不会分离,因为我们相信对方就像相信自己一样。
妈妈,生我养我最爱我的妈妈!您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念您。我记得儿时每一次您咬牙背我去看病的样子,记得每一次您送我出门为我整装的样子,记得每一次归家您在厨房忙碌的样子,也记得您的嘱托,您的告诫,您的痛哭,您的微笑,还记得您临终不舍对我的爱恋——放不下我的感情归属没有着落。
妈妈,我最爱的妈妈!如今我终于找到了爱我的女孩,您该放心了。我们一定会再一起,好好的过日子。我很喜欢她,很爱她,因为除您之外再也找不到,像她这么懂我爱我的人。我会继续坚守您的教诲,以诚待人,以心交心,时刻寻找她的好,忽略她的不好,努力奋斗,好好的爱她。我要永远爱她,就像我永远爱您一样。
妈妈,一直惦记着我的妈妈!我如今在依依的帮助下,平安的找回了自我。我还那个您最喜欢的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听话,乖巧,还会不时撒娇的阳光男孩。虽然这男孩已经有点成熟的老气了,可我的心一直没变,我对您的爱没变,我对您的思念也没变。妈妈,您要是回梦而来,一定能认准我,也请您一定要认准我。妈妈,请您再来看看如今过的幸福的我。
妈妈,对我抱有无限期望,希望我出人头地的妈妈!如今您的乖乖儿子过的很幸福,我有了最爱我的恋人,有了稳定的工作收入。在依依的帮助下我还有了新的梦想,我每天都在努力,在学习,在创作。现在,我已经可以把所有对您的思念和回忆,都写在记事本里。我也会把家里发生的所有故事都记录下来,写依依,写父亲,写哥哥,写奶奶,写所有您挂记着的人和故事,写大家的思念,写大家的梦想将来。
妈妈,您一直都在我心里。
妈妈,其实您从来都不曾离开过,对吗?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