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会回来

作者: 2019年01月29日15:33 浏览:17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春天会回来
栀子花开了,本不是她的时节,那些淡香悠悠,映衬着窗外的雪。
也许是因为我的柔指,无数次滑过花叶,那些温柔比爱情更加贴切。
这是宿命里的绽放吗?
在一个简单的日子,却有了不简单的一份情节。
闭上眸子,深深的嗅一下花香的淡雅。如深嗅初恋情人的暗香。心灵的血液,因这一份暗香而蓬勃。
也许是交错了时节,错把寒冷当成了春天的时节。
窗外的梅花还未绽放,雪花却依旧那么的热灼。
真的想走出去,带着栀子花的花香。哪怕是一种融化,也渴望遍地的草色。
渴望燕子的呢喃,渴望花香的热烈,渴望蝴蝶的恋舞,渴望你霓裳的热烈。渴望风摆动我的头发,渴望布谷鸟的歌声洒满田野。
我真的想跪倒在家乡的田野,亲吻土地的气息。那些炊烟飘过,那是妈妈的饭香,呼唤着我。
春天啊,什么时候会到来,为此我早把风筝扎好,只为放飞那份温暖,为此我把种子准备好,只为在那片柔软的土地上,种植下一份春色。还有你美丽的白裙子,是否会把我的眸子遮盖。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