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

作者: 2019年02月21日17:35 浏览:11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在开满鲜花的五月,有一种花往往不太引起人们的注意。它开的是淡紫色的小花,一团团,一簇簇,散发着浓浓郁郁的清香,这便是丁香花。
每当走近丁香花,深深的闻一闻,那香气便会立刻沁入心脾,令人陶醉,回味无穷。
有人说它地位低微而又普普通通。它虽没有牡丹花一样高贵,也不像梅花那样傲立于风雪之中,但它同样是高雅的、脱俗的和富有魅力的,我偏偏钟爱于她。
年年岁岁,时光流转。每到五月,丁香花便默默的、悄无声息的竞相绽放,为的是只在这五月,把它全部的爱恋洒给人间。在万花丛中,它也许并不鲜亮,也许没有更多人欣赏,但它真真切切的实现了自身价值。为了这短暂的辉煌,它宁愿长久的固守着那一片绿色,为了把这灿烂美好的春天带给人间,丁香花尽到了自己的一份责任。
丁香花,就像山中那个美丽的女孩,既多了几分自然的野性之美,也不乏都市女孩的温情。
在这美好的季节,丁香花芳香了五月,也芳香了我的心。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