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散曲研究会举行换届工作,李瑞利再任会长

作者: 2019年05月22日21:18 浏览:23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2019年5月21日,贵州省散曲研究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推选产生新的领导班子,李瑞利再任会长。
贵州省散曲研究会原名“贵州黔人散曲研究会”,成立于2011年12月6日,这次结合形势发展,换届大会上直接更名为“贵州省散曲研究会”。根据新修改并通过的章程,推选出27人组成理事会,其中11人组成常务理事会,分别为:李瑞利、王良昌、颜登荣、刘国友、罗方友、陈应龙、邓书伦、陈林、王勇、吴劲松、唐敏,李瑞利再此出任会长,副会长为王良昌(常务)、颜登荣、刘国友、罗方友、陈应龙、邓书伦,颜登荣兼秘书长,副秘书长有刘从建、杨恩平、黄晓曼。同时邀请萧文俊、郭福豪、杨德淮、杜正尧、梁正吟、萧长林、秦应康、邓清福、丁垂赋、陈恩信、刘国涌、郑海涛等为研究会顾问。
这次大会收到贵州省诗词楹联学会的祝贺,省内外曲界师友的支持,30多人发来散曲、诗词、对联等祝贺作品。
(唐一笑/报道)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