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自飞扬天必宽

作者: 2020年02月19日11:14 浏览:15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走过平原,爬越高山,淌过河流,走过了岁月沧桑。一路歌声,一路豪迈,终于走到人生新的开端。回头远望,致敬感怀。那是家乡,永生不能忘。生命有时,友情无价,心态平和祥云呵护,阳光明媚四季有乐。人生有你在旁,吉祥幸福快乐。
世间万物,人类千姿,精彩绝伦,让人激情满怀、壮志凌云,都是喜悦都是澎湃。多么惬意,多么无奈,经过艰难困苦,经过雪雨冰霜,终于迎来花开月明感悟溪深。
年轮无暇,花样年华,骄容月貌,既是资本也是浅薄,稍有不慎即坠深渊,心存善念敬畏生命,必稳步登攀高峰览胜无限风光。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坚定执着奏响生命颂歌。放飞梦想放飞自我,敢下五洋捉鳌游龙宫,揽胜苍松翠柏行走彩云花丛间。
思维无穷,创意无限。大美世界,斑斓华蕊骄姿艳,人间大爱情暖众人心。特立独行,畅游美景滋润心绪,增强人生历练,抒写中华心中思念。提高修为,为大海添点滴,为高山留足迹,为云层作向导,心自飞扬天必宽。轻松向前,走出新世纪的新风彩。


注释:
2020.02.05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