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作者: 2020年10月14日10:37 浏览:12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宁波站
这不是一个终点,也不是一个起点,终点和起点组成的站点。姐姐,我在宁波送走的只有你的背影,从此我的记忆,只有那头飘飘的香发。能带走的,带不走的,我都用泪扛下,留给岁月慢慢消化。姐姐,我在宁波迎来的是多年未见的你,迷朦的双眼看见了,那个一直深藏心底的人儿,昨天的故事,今天的旅程,听你慢慢讲完。宁波!宁波!咫尺的站台,多少人用脚步,丈量着无尽的光阴,一步海角,一步天涯,在这里分别,在这里相聚。是生活,我们奔波于招手摇手间,或许一朝夕,也许来生见。问佛,尘世间是否有轮回,我们能相恋?行吗?信吗?千年后,在这站台,能否再次见到你……?姐姐,江南的烟雨里没有答案,只有一个长长的站台,伸向天际,无数的身影都在这里找寻。
注释:
20年前在宁波站送走了我的初恋,她回家嫁了别人,十一她打电话让我站里接她。时光如梭,感慨万千,我们都已非昔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