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心愿

作者: 2020年10月14日10:37 浏览:19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孩子一个人在屋外面玩耍,颤巍巍的星星像金色的苹果。
它在天空上面不停地晃动,孩子感觉恨奇怪。他想摘下一颗金苹果,可是他怎么也摘不到。早前他听妈妈说过,星星成熟的时候他就会长大成人。可如今的星星都变成了金苹果,那肯定已经熟透了。那为什么我还没有长大呢?难道妈妈说了谎话。那我几时会长大呢?
妈妈,我想不停地生长,一直把手伸到天上。我要摘下许多星星,为人间大地照明,让我们都生活在日月星辰里面。妈妈,你也不需要再去劳动了,整日满是面朝黄土背朝天是多么辛苦呢?饿了就吃星星苹果,渴了就喝星星甘露。天黑了的时候孩儿还会摘下星星为妈妈照明。妈妈,请允许孩儿长大吧!孩儿会满足妈妈的一切愿望。
妈妈!请允许孩儿长大吧!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