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叶的老师

作者: 2020年10月31日21:55 浏览:7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小树叶的老师
 春天,大树学校又来了一批新的树叶学生,他们一无所知,非常好奇。树根、树干、树枝三位主课老师把知识源源不断地传授给他们。春风老师教他们跳舞,春雨老师教他们打鼓……小树叶们听课很认真,学习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前来参观的鸟儿嘉宾都“叽叽喳喳”地称赞他们。
    夏天,雷雨和闪电教练给他们上了艰苦的体能训练课,小树叶们也蛮累得满头大汗。太阳校长进行了一次又一次严格的考试,他们胸有成竹,应对自如。知了歌唱家们也来了,他们“知了知了”的大声呐喊,为小树叶们加油鼓劲。
    秋天来了,树叶学生长大了。他们想做会飞的树叶,就请秋风当老师。当秋风老师喊“一、二、三——起飞”时,他们纷纷离开了大树学校,飞向大地妈妈的怀抱。

                                                                                                                                           
注释:
小树叶的老师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