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五·四”

作者: 2021年09月06日11:44 浏览:3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批判也好,赞扬也罢,不论如何,谁也无法否认你对祖国那炙热的爱。“五·四”无法重来,但总会有一代代的中国青年,携“五·四”之精神,创中国之辉煌
 致敬“五·四”
        你是一支青春的独舞,用爱国情和新思想为伴奏,以思想激荡的中国为舞台,跳出了青春的昂扬,舞出了中国的曙光。
         你是一次的思想的风暴,新旧文明的碰撞,东西文化的交融,虽然热烈而混乱,但新中国的思想萌芽却在这场风暴中诞生。
        你是一支沉重的鼓槌,将一切先进与痛苦化作无尽的力量,重重的撞击在中国这个铜钟之上,敲醒无数在梦中的国人。
         你就是“五·四”,激励着一代代的中国青年奋力前行,不负青春,不负年华,不负这伟大的国家!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