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台子村的台柱子

作者: 2016年07月02日22:46 浏览:33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美丽河北,古镇名村”周台子采风作业
2016-07-02 20:50阅读:8
周台子村的台柱子
        金池
能人范振喜

       “手中没把米,鸡都叫不来”。私利驱动私心,集体利益驱动众心捧月。只有拔除私心这棵杂草,才能把集体利益的庄稼种进来,范振喜从自家门前拔起。
     没有了私心杂草的缠绕,集体利益之树才能枝繁叶茂,荫庇百姓。杂草也再无生存之地。
    叫来了鸡,想要更多的蛋,借鸡生蛋;蛋生多了,孵化新科技,柴鸡变成金凤凰!
    范振喜是燕山上的崖柏,在生命极限上,创造着奇迹。
    周台子村的苦菜花,都能像市花那样,学会了甜蜜的点头!

镁人范振喜
      范振喜从周台子走出去的时候,是泥腿子,部队给了他钢架结构;拿亲二哥范振礼的矿开刀的时候,变成了铁石心肠。燕赵大地给了他一颗朴素心,乡亲们给了他一颗真心,把他从死神手里夺回来的时候,他再生了一颗公心!时刻平衡着百姓的内心,找齐了众心。民心是方向,是时局,是趋势!
    接触了菱镁土,血中由了镁,便是个非凡的人,无论悬崖还是刀尖,都不眨眼;无论欢喜还是悲伤,从不落泪。给我一条命,为民死九回!他为人民流汗,人民为他流泪!范振喜的生命始终得到人民的供养!
    每天吃十六种丹药,早已得道,身体已成炼丹炉,双肩和双腿过早地板结成大地!眼睛也炼成火眼金睛,总能看到政策的前面去!头脑刮起时代风暴,催生周台子的前景!嘴里吐露金点子。

旗手范振喜
      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久了,自己成了标准!
     比着标杆站久了,自己站成了标杆!
       躬身于自己的人,是卑微的,我妈妈一生低头看草,自己变成了草。躬身于人民的人,腰板是挺直的,范振喜抬头看旗,自己成了一面旗!
       旗帜是有力量的,有福共享,有难官当!范振喜弯下腰,一次次向人民鞠躬!百岁老人龚殿珍向范振喜鞠躬,向党鞠躬!
       范振喜高举新农村建设这面旗帜,紧紧抓住集体利益这把米,号召村民集体奔大康,这双手从未松开过,从未伸开过!从未伸手向国家要钱、要政策!而是拱手纳税三千万!
      范振喜带领群众,不是从农村走向了城市,而是向共产主义,迈进了一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