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深度好文)

作者: 2017年02月21日14:57 浏览:336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的人可以让你一见钟情相见恨晚;有的人能每天遇见,却一辈子形同陌路,不会有任何交集。
        朋友不在于多少,是在于真心交往,缘分不在于万千,是在于坦诚相见。所以,无论是某个场合下的相遇,还是人生旅途中的邂逅,或是网上认识的朋友,都要好好珍惜,学会感恩,不要轻易无礼怠慢。人与人相遇,不是无缘无故的,不管时间的长短,总有一份缘在里面。茫茫人海,大千世界,能相遇不容易,能相识相知,彼此相惜,更难。
  缘来时,让我们彼此惜缘,哪怕就如昙花一现,也是一种美丽的遇见。时常惦记你,才是心里有你的人,每个人的心,都难免有寂寞的时候,并非喜欢安静,谁都害怕孤独,坚强不代表所有伤都能扛,而是假装着不难过,沉默不代表心里没感觉,而是现实让你别无选择。不敢让自己太过在乎,是怕别人根本不在乎;不敢让自己不顾一切,因为没人会把你当成全世界。缘分里有无数的擦肩而过,不属于自己的不能勉强,不是每一个相识的人都能触动心灵。
        人生路上,上了心的人才会用心,爱的世界,动了情的人才会用深情,人生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会很多,能陪你一生的人却很少,谁会从未走远等着你,再现在你面前的人不能错过,谁会为你一直都在,心不能视而不见,情可以平平淡淡,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最难得的是始终如一的关爱,能一直陪你到最后不离不弃。
  生活中想开难,红尘里看开难,放弃更难,许多事,并不是你想放下就能放下的。当然,缘去时,也不要刻意强求,牵强会扭曲人格人性。留不住的缘,自有它的理由,尽管有点苦楚,有点酸涩,有点疼痛,让我们淡淡一笑,让一切随缘。
  我们皆是红尘众生,皆为爱生,皆为情困,泪笑掺杂,悲喜交织,生命中的人流,总是穿梭不息来来去去,不管是擦肩的客,还是牵手的情,都能温暖我们的人生,相识,便是缘分,相交,便是情分,不问长久,不求永恒,涌动的人流中,谁是谁的永远?穿梭的人群里,谁又是谁的唯一?莫猜莫问,每个人生命的旅途中,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遇到的都是缘。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