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作者: 2017年08月19日15:35 浏览:14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作者:赵军

当我还在睡梦中散步的时候,一缕微细的光线硬把我从梦境拉回现实。
鸟儿的歌声,让好心的窗户毫不吝啬的全部倾进我的耳朵,此刻的心像是受到圣水的洗涤。
微细的光线,鸟儿的歌声似乎都像我的灵魂在不自觉地向未来招手。

残酷的现实,不知在我过去的岁月中多少次打造成利剑刺破我的梦,
可是我的信仰却勇敢的一次次去为我的理想疗伤,而最终痊愈。

我的记忆中记载着我不知多少次在迷茫的雾水中飘流,
可是我的信仰却总在此时变成一个向导带我从迷惘中带回到有彩虹印记的河流。

我的理想,让我在任何时刻,都在张开双臂,随时准备拥抱美好的未来;
我的理想,让我在任何时刻,都在伸出双手,随时握紧那即将到来的辉煌;

我的信仰,占据着我灵魂的每一个角落,使我的头不曾为失望的痛苦而放弃骄傲的神情。
那骄傲的神情是要翱翔天空的勇气,不管天空此时是像暴怒般的雷电还是恐惧般的乌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