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沉思

作者: 2017年10月17日02:50 浏览:21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千年堆来的沙,沉思千年,却不曾因风减去厚度,反倒窥见了历史的轨迹。
秋风瑟瑟的季节,仿佛淡去了时光的留痕,
与那本在水乡的佳人,相约沙上行。
百里路途疾驰驾,路旁山水不曾瞥,只为早见得通湖的沙。
沙的咆哮曾是童年的梦靥,是春季常遇的狂雨,由远及近处,像极了流经黄土高原的河。
置身沙海,沙的净,沙的细,沙的轻,是何等的震撼,向远望去,不见边际。如此轻盈,却不为西风所动,是历史赋予它的神奇么?
游人正酣,忘乎所以,感受着沙的绵柔,沙坡上留下串串深陷的脚印,如此深重,如此动人,像是跳动的音符。
沙是温柔的,也是暴戾的,可成人人喜爱的沙滩,多了无数的名胜。可漫卷苍天,不见了楼兰。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